蘅芜未暮

微博/小红书:蘅芜未暮,b站:一只咕咕蘅
身体不好随缘接稿,约稿找3061535569
背景来自莫奈

浅初初初:

♠快新同人个志《在风里》正式预售♠


*抽一位红心+蓝手的宝贝打钱65r!❤


①刊本信息

书名:《在风里》

作者:浅初

类型:《名侦探柯南》同人

CP:黑羽快斗x工藤新一

字数:8.5w字

规格:A5/150P(含1P神秘彩插)

装帧:勒口胶装/星河纸封面/烫金工艺/100g道林纸内页


②收录信息

已公开文8篇+未公开文2篇+Guest文2篇

已公开:

在风里

至高指令

黎明前夜

The Secret

彼得潘

必将漫流

有一个很多人喜欢的男朋友是什么体验

天气不好的时候赶紧回家(黑羽快斗篇)

未公开:

天气不好的时候赶紧回家(工藤新一篇)

有水珠顺着工藤新一的脖颈滴到黑羽快斗脸庞。他伸手抹掉水珠,突然来了主意,便一路小跑着冲进卫生间取了张干净的毛巾,又奔回工藤新一身边,将毛巾罩在他淋到了雨的脑袋上,轻巧地揉搓两下。

找到你

“你有多了解我,名侦探?”

“从侦探与罪犯的关系来看,我想这天底下再没有人比我更有能力戳破你的计谋。”

“仅此而已吗?”

Guest文:

たこやき-Erato. @Erato. 

Hold my hand-神秘补胎 @神秘补胎 


③参本人员

封面画手:404@查无此人 

封面设计:顾玉阶@顾玉阶 

封面题字:蘅芜未暮@蘅芜未暮 

神秘彩插:尘@白鸽bot 

内页排版:山河长诀@山河长诀 

特典画手:邦邦@半个多邦 

校对:阿智

宣图:苍律


④购本详情

刊本全款:42元/本(赠送封面同柄明信片一张)(内含神秘彩插)

前30名另赠送 作者签名卡片+封面同柄流沙星星吧唧一个(限购1)

(如果抢前三十,想买全套,请这样加购:在风里前三十+徽章+挂件)

可加购特典:(不单卖)

封面同柄流沙星星吧唧 8元/个

快新双人Q版亚克力挂件 15元/个


⭐传送门⭐


预售时间:4月03日20:00~5月06日24:00

代理工作室:牛奶星工作室(仅此一家!)

预售结束后大概15天发货

禁止家长代拍。


⑤其他问题

*想要微信付款代拍的小可爱评论+私信我!lof现在疯狂吞我私信,心态爆炸呜呜呜。

*涉及合单问题:我和ee @Erato. 在同一家店铺预售本子,如有计划也购买ee的本子,可以分别拍下再合单。两种方法:

1.分别付款了两次订单后私聊客服,到货之后会退还一份邮费。

2.先付款了我的订单,在拍下ee的订单时先不付款,私聊客服更改邮费,再付款。

*欢迎在评论区咨询别的问题!

评论(1)
热度(1862)
  1. 共8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蘅芜未暮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