蘅芜未暮

微博/小红书:蘅芜未暮,b站:一只咕咕蘅
身体不好随缘接稿,约稿找3061535569
背景来自莫奈

🌟置顶

你好呀,这里阿蘅/暮蘅,一个破写字的,叫我什么都随意啦

英写日常练习中,菜鸡es选手,偶尔会尝试aes(答应我,别看我去年的字了好吗555

身体不好,随缘接稿

关于授权:

未标明是稿子的可自存壁纸,可刻章(发出来需要@ 我),不可头像、自印、二传二改商用,不授权无料

标明稿子的all不可🚫

咸鱼选手,单机玩家

会隔三岔五就会删点黑历史

现充选手(?)

看到评论会尽量回复,选择性互关(别来私信我求关注,碰到这种一律拉黑

关于写字用材:

纸:一般就是用普通卡纸,只要墨水上去不会洇纸不卡笔尖的我都能用,看手感,如果需要用水彩画背景的话会用水彩纸(一般阿诗的300g细纹)

别来问我要纸的链接了,就是普通卡纸,十几块钱几十几百张的那种,不做推销(店家又不会给我广告费)用纸都是看个人手感

颜料:finetec珠光颜料,水彩用ds+mg,墨水是只要不洇纸的都用😂

评论(3)
热度(8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蘅芜未暮 | Powered by LOFTER